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海王》女主:指控前夫德普家暴后曾遭死亡威胁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12-20 15:47:40
[摘要]据外媒报道,艾梅伯·希尔德为《华盛顿邮报》撰文,称“我们的文化对发声的女性满怀怒火”,表示自己指控前夫约翰尼·德普家暴后,被告知她会被封杀,无法再演戏。

\

  艾梅伯·希尔德和前夫约翰尼·德普

  据外媒报道,艾梅伯·希尔德为《华盛顿邮报》撰文,称“我们的文化对发声的女性满怀怒火”,表示自己指控前夫约翰尼·德普家暴后,被告知她会被封杀,无法再演戏。透露有一部电影就因此把她换掉,某全球时尚品牌也将她弃用,“当时我能否在《正义联盟》《海王》出演湄拉也引起了疑问”:

  希尔德表示自己很小就遭受过虐待,了解男性在肉体、社会和财政方面是有权力的,且有制度支持。她称像很多女性一样,自己在大学遭受过性侵和性骚扰,但她保持沉默,认为上报这样的事不会带来公正,也没有因此将自己视为受害者。

  随后,在距今两年前,“我在公众中成为了被家暴的代表人物,也感受到了我们的文化对发声的女性的满腔怒火的攻击”。希尔德称朋友和顾问告诉她:她从此无法再演戏,会被封杀,“我当时参与的一部电影就把我的角色重新选了演员,我刚作为一个全球时尚品牌的代言人拍了两年的宣传广告,随后这家公司放弃了我,我能否在《正义联盟》《海王》出演湄拉也有了疑问。”

  希尔德表示,她得到了少见的机会能在现实中看清:制度是如何保护被指控有虐待行为的男性。她把有权有势的男性比作泰坦尼克号一般的大船,“当那艘船撞上冰山,船上的很多人都会拼命想堵上漏洞——不是因为他们信任、在乎这艘船本身,而是他们自己的命运跟这艘大船息息相关。”

  她表示metoo运动“教会了我们这样的权力是如何运作的”,称无论在何处,女性都要面对被社会、经济和文化力量支撑的男性,而这些制度开始改变了。她表示如今政治形势在变革中,总统特朗普被多米女性指控不当性行为,metoo运动带动了一场对话:性暴力如何影响了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今开启了去构建保护女性的制度的可能性,她表示应该继续在方方面面抵抗性侵,比如在大学校园中。

  最后希尔德表示:“我写下这些,以一个曾经因为收到死亡威胁而每周都要换电话号码的女性的身份。曾有几个月,我很少离开自家公寓,一旦我出家门,就会被摄像无人机和骑着摩托车、开着车或奔跑的摄影师追逐。”她称八卦小报会抹黑自己,她如同被卷入公众法庭进行的审判,“我的生命和生计都被无数我无法控制的看法所支配”。

  她称希望发声谈论暴力的女性能获得更多支持,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去要求改变法律、规则和社会标准,“去改正那些塑造着我们的人生的不均衡”。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海王 艾梅伯 前夫 家暴

上一篇:有新欢?德普与金发女嘴对嘴吻照网上疯传 下一篇:斯图尔特情断超模女友?频繁带新欢出街举止亲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