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Gone再度撇清与李小璐关系 签约新公司已强势复出受期待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8 00:54:0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相信大家对于PGone并不陌生了,凭借着《中国有嘻哈》而一举成名的他,却因为和李小璐的“夜宿门”事件遭到了全网的抵制,但是事后的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件事情对于自己的影响并不大,反而是《圣诞夜》这首歌让他的事业受到了重创。再加上和李小璐的亲密视频曝光后,两人的不正当关系也算是实锤了。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PGone也再度传来了好消息,声闻聚将公司的主理人高炜于4月16日,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出长文,官宣了双方合作的事情,而且还将其置顶,这也意味着PGone正式的复出,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十分的期待。

高炜也强调自己的这番言论谨代表我个人观点,称王昊在短时间内经历了“众星捧月”和“世态炎凉”的过程,自己一开始也是误会他的,但是了解了事情的真相之后,也感到惋惜,希望他能再振作再出发,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高炜对于双方的合作也预测到了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对于PGone也是特别有信心,同时也表明了双方的合作方式,两人甚至还以兄弟相称,看得出来他们的关系确实非同一般。

不过,高炜的配图却显得更加有意思,是动漫《龙珠》里的孙悟空和贝吉塔碰拳结盟的图片,在面对着敌方来势汹汹的场景时,也没有选择退缩,反而是迎难而上,说起了“一人一半”、“没问题”的对话。就像是今后两人即将经历的场景一样,特别的贴切。而PGone也用自己的账号在其下方留言:“一人一半”。

虽然高炜表示大家对PGone是误解了,这也得到了本尊的肯定,但是近段时间以来,李小璐却频繁的晒出了PGone的情侣款帽子和衣服,甚至滑雪的画面中也疑似出现了他的身影,就连戴戒指时,也要戴上一枚暗指王昊的“H”,这也不得不让人觉得他们依旧是藕断丝连。

如今,李小璐一方面积极营业自创的服装品牌生意,另一方面则是努力的做个好妈妈,可复出似乎遥遥无期,不知道她对于PGone的率先复出,会有何感想呢?不过如今的李小璐也已经是单身,感情方面做何选择,也是她的自由了,还是祝福他们各自安好吧!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PGONE 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