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继情侣款项链后 李小璐PGone再穿同品牌服饰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3-29 23:14:56
[摘要]李小璐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时,却被发现她和PGone戴的是同一款的帽子,两人也因此被质疑不顾强大的网络暴力,已经悄悄的复合了,当时也引发了不小的议论。

  3月29日,李小璐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美照,虽然没有配上只言片语,但是也依旧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画面中的李小璐身穿白色运动裤,搭配咖啡色上衣,一头乌黑的长发披肩,笑起来依旧特别的甜美可爱,少女感十足。

\

\

  而陪在李小璐身边的是一条狗狗,看上去特别的温顺。李小璐的皮肤特别的白皙,而且鼻梁高挺,确实让人完全看不出真实的年龄,离婚之后的她也越来越漂亮了。

\

  李小璐也还分享了另外的一组照片,穿着打扮不再居家,反而特别有个性,她也牵着狗狗外出溜达。此时的李小璐也给人一种忧郁的感觉,但是好身材却也让人十分的羡慕。

\

\

  不过,李小璐的这身打扮却也引发了关注,特别是裤子上的品牌标识十分的明显,与近段时间以来,PGone晒出的照片中,穿的正是同一品牌,不得不感叹两人确实是越来越有默契了。

\

\

\

\

  前不久,李小璐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时,却被发现她和PGone戴的是同一款的帽子,两人也因此被质疑不顾强大的网络暴力,已经悄悄的复合了,当时也引发了不小的议论。

\

  不仅如此,李小璐在分享了自己滑雪的视频时,也疑似出现了PGone的身影,这也让人觉得他们确实是真爱无疑了。

\

  而近日,李小璐晒出视频时,她也戴上了一条与形象特别不符合的粗项链,而这一条PGone也同样曾经分享过,似乎也想以此来表明两人的关系。

\

\

  可不管怎样,如今的李小璐和PGone的关系也特别容易引人猜想,真实的关系如何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也希望接下来的李小璐能继续做个尽职尽责的好妈妈,努力陪伴甜馨的成长。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PGONE 情侣

上一篇:18岁男星人设崩塌 未成年抽烟 吞云吐雾和台前判若两人 下一篇:传董卿移居国外被央视封杀 央视公布片段 表明她坚定立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