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芳语登高唱《爱你》 升降机台不稳吓到吐舌头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17 09:43:19
[摘要]2018新北市欢乐圣诞城“巨星圣诞演唱会”16日迈入第二天,陈芳语以一席白色中空裤装大露性感小蛮腰,一登场就挑战唱跳蔡依林《美人计》,一连串快歌组曲,炒热现场气氛,还应主持人黄子佼要求,现场清唱一段《逆光》,清新的嗓音果真换来粉丝们的热烈掌声。

陈芳语

  陈芳语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8新北市欢乐圣诞城“巨星圣诞演唱会”16日迈入第二天,陈芳语以一席白色中空裤装大露性感小蛮腰,一登场就挑战唱跳蔡依林《美人计》,一连串快歌组曲,炒热现场气氛,还应主持人黄子佼要求,现场清唱一段《逆光》,清新的嗓音果真换来粉丝们的热烈掌声。

  陈芳语这回登台挑战唱跳蔡依林《美人计》,她大方表示自己是蔡依林的铁粉,为了今晚的演出,还特别练舞蹈和歌曲向蔡依林致敬。她表示,平常唱情歌都会闭眼,但今晚演唱成名曲《爱你》时登升降台,因害怕跌倒,让她完全不敢闭眼,升降机要升上去时,因机台晃动一下让她当场抖了一下,整首歌唱完时,升降机要下降时,也因机台不稳导致重心不稳,让她吓一跳当场大吐舌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陈芳语 爱你 升降机台

上一篇:严屹宽被女儿温馨“摸头” 杜若溪:不愧是小棉袄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