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秀文新曲《我就是爱你不害怕》MV首发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9-19 11:12:10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郑秀文新曲MV首发

MV中,Sammi化身旅店员工,穿梭在各个房间,观察着每个房间里上演的不同爱情故事,表达出对于爱情要勇敢追求不害怕的意义。

  暌违华语乐坛6年,Sammi郑秀文终于带着全新的作品归来。除了11月将发行国语EP专辑外,更抢先推出新歌《我就是爱你不害怕》以满足粉丝期待。《我就是爱你不害怕》邀请倪子冈、萧煌奇、林尚德等人作曲,管启源作词,MV特意找来台北电影奖最佳导演陈宏一执导、最佳摄影师余静萍掌镜,并由郑秀文和今年双料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邱泽[微博]、女星周姮吟等一同出演。MV中,Sammi化身旅店员工,穿梭在各个房间,观察着每个房间里上演的不同爱情故事,表达出对于爱情要勇敢追求不害怕的意义,给人以无限勇气和正能量。

相关热词搜索: MV 郑秀文 陈宏一 EP 首发 我就是爱你不害怕 Sammi 新歌 爱情故事 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