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度国宝级男星阿米尔-汗现身西安 自曝常和黄渤聊微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19 01:08:0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 张杰/图

有求必应 实力宠粉

此次见面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一位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男粉丝用chinglish“疯狂”示爱表白,称米叔多次鼓舞了他的人生,阿米尔-汗现场用中英文回应“我也爱你”, 并与男粉丝合影、拥抱、录小视频,实力宠粉,引发全场尖叫。随后,他还耐心给一位来自北京热爱表演的粉丝分享了自己的表演经验,“理解力、学习形体,观察生活的细节,多阅读提升眼界,最好能够去专业院校学习表演技巧”。可以说相当真诚。

现场媒体问道对于近些年印度电影在中国受到热捧的原因,阿米尔-汗谨慎表示:“也许是因为我们有相同的感情上的变化,这方面有所共鸣,可能是成功的一个因素。”同时也表示想引进中国电影去印度,让印度人民看到更多的中国电影,感受不同的文化,分享相同的情感。

电影《印度暴徒》由印度YASH RAJ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阿米尔-汗 冯小刚 黄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