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斯图尔特情断超模女友?频繁带新欢出街举止亲密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12-23 09:43:59
[摘要]Kristen Stewart和Stella Maxwell已于一个月前分手,两人的感情似乎在斯图尔特拍《霹雳娇娃》之前就出现了问题。

  Kristen Stewart和Stella Maxwell已于一个月前分手,两人的感情似乎在斯图尔特拍《霹雳娇娃》之前就出现了问题。

斯图尔特与新女友

斯图尔特与新女友

斯图尔特情断超模女友

斯图尔特情断超模女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新女友Sara Dinkin多次被目击现身加利福尼亚街头购物。据US Weekly消息,有内部人士透露,Kristen Stewart和Stella Maxwell已于一个月前分手,两人的感情似乎在斯图尔特拍《霹雳娇娃》之前就出现了问题。不过俩人仍对彼此非常友好,而且有很多共同好友。俩人最后一次被媒体拍到是十月现身阿姆斯特丹机场。

  据了解,Kristen Stewart和Stella Maxwell于17年1月开始有了接触,随后经常形影不离,公开秀恩爱。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斯图尔特 超模 女友

上一篇:《海王》女主:指控前夫德普家暴后曾遭死亡威胁 下一篇:“闪电侠”格兰特·古斯汀婚礼现场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