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郑嘉颖将当爸 陈凯琳低调宣布怀男胎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2-22 09:12:46
[摘要]陈凯琳暗暗公布胎儿性别,好友陈敏之、黄心颖都有留言及点赞,而郑嘉颖就在自己社交网晒出同一张相并发文:“臭小子!我等你!”相信大家都好期待日后见到“郑嘉颖2.0”呀!

  

\
\

  网易娱乐12月2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49岁艺人郑嘉颖十分热爱网球运动,今天老婆陈凯琳(Grace)在社交账号晒出一张婴儿装和婴儿球拍的照片,并留言:“Excited to meet little baby Kevin!I wonder if he‘s going to love tennis as much as his daddy!(好兴奋很快就可以见到baby Kevin!不知道他会不会跟爸爸一样喜欢网球呢!)”陈凯琳暗暗公布胎儿性别,好友陈敏之、黄心颖都有留言及点赞,而郑嘉颖就在自己社交网晒出同一张相并发文:“臭小子!我等你!”相信大家都好期待日后见到“郑嘉颖2.0”呀!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郑嘉颖 陈凯琳 怀孕

上一篇:昆凌送豪车作生日礼物 周杰伦车库猛亲老婆超虐狗 下一篇:王力宏斩获人生首个影帝:演了20部电影第一次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