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郑嘉颖与儿子大手牵小手 画面温馨有爱幸福满满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2-21 15:07:55
[摘要]2月20日晚,刚刚喜得爱子的郑嘉颖,通过微博晒和儿子的温馨牵手照,并配文称:“A firm handshake。”

\

  网易娱乐2月21日报道 2月20日晚,刚刚喜得爱子的郑嘉颖,通过微博晒和儿子的温馨牵手照,并配文称:“A firm handshake。”照片中,小家伙粉嫩可爱的小手紧紧地握着老爸的手指,画面十分温馨幸福。

  网友看到此画面后,纷纷微博并留言称:“一定是个可爱的孩子吧,祝福你们哟!”“小手牵大手,两父子好有爱!”“蜀黍会不会天天对着儿子傻笑啊!”据悉,郑嘉颖与陈凯琳18年8月于巴厘岛结婚,之后11月公布有喜,并于12月透露宝宝性别为男。2月18日,郑嘉颖在网上首度晒出儿子照片宣布当爸。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郑嘉颖 小手 画面

上一篇:方媛挺孕肚参加聚会 与网红姐妹合影撞脸 下一篇:郭富城称女儿是自己迷你版 未来可能尝试当导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