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知否》剧情渐入高潮 顾廷烨失父失子遭遇双重打击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9-01-07 12:05: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顾廷烨接连认清身边两个女人的真面目时,观众也对剧情的进展表示满意,纷纷感慨:“顾二叔终于睁开眼了。”顾廷烨的人生踏入新旅程,而此时的盛明兰(赵丽颖 饰)正在管家的位置上韬光养晦。看似管理下人“软弱不力”的明兰正在酝酿计策,她将如何借他人之手不动声色地将王大娘子(刘琳 饰)和林小娘(高露 饰)安插在自己身边的女使支走?令人期待。

作为一部群像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主角形象饱满立体的同时,其他角色的塑造也令观众印象深刻。昨晚,在顾廷烨认清家庭现实这一剧情中被提及的两个角色——小秦氏和朱曼娘,也在播出期间凭借“小秦氏演技太厉害”“顾二叔终于看清曼娘真面目”话题点登上微博热搜,观众在探讨剧情的同时亦对演员的精彩演绎表示肯定。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朱一龙 冯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