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学友否认封麦:70岁也能继续唱继续跳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08 09:51:08
[摘要]他还笑着表示换新衣服后裤子太紧,无法做一字马,期望60岁再办演唱会时还可以为歌迷劈腿。

\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为期两年的《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巡演终点站将在本周五在红馆揭幕,而他刚在高雄连唱三场,前晚(1月6日)举行第218场演出时亲自否认封麦克风的传言。他说:“不瞒大家说,本人今年57岁,网上流传张学友的演唱会以后没得看了,看一场少一场,我来辟谣一下,本人会继续唱的,如果可以继续唱、可以继续跳,不管我是60、70岁!”随后透露身体不舒服,但保证歌迷看到的不会比前两天的演出少,也不会降调。他还笑着表示换新衣服后裤子太紧,无法做一字马,期望60岁再办演唱会时还可以为歌迷劈腿。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学友 否认 封麦

上一篇:池子暂退《吐槽大会》 未来会以音乐创作为主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