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53岁李丽珍终走出失恋与抑郁 庆生誓练出马甲线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1-10 10:31:16
[摘要]李丽珍前天(1月8日)53岁生日,圈中好友们包括关礼杰、吴家丽、张文慈,后辈吴业坤与健身教练陈国峰等为她庆祝生日。她在生日派对开金口献唱,跟陈国峰合唱当年有份主演的《开心鬼》插曲《恋爱预告》。

 李丽珍(中)感谢好朋友们为她庆祝53岁生日。

  网易娱乐1月10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丽珍前天(1月8日)53岁生日,圈中好友们包括关礼杰、吴家丽、张文慈,后辈吴业坤与健身教练陈国峰等为她庆祝生日。她在生日派对开金口献唱,跟陈国峰合唱当年有份主演的《开心鬼》插曲《恋爱预告》。吴业坤与陈国峰以及合唱贺寿星女,非常热闹。李丽珍虽然年过半百,但保持岁月不留痕的样貌,不愧为“逆龄魔女”。原来她过去几年很抑郁,失去爱情后,担心面对大众,在朋友支持下,她终于开窍。

  走出失恋与抑郁

  李丽珍在2016年跟潘源良四次分手,她一直变得低调,最近才逐渐活跃起来。踏进2019年,她跟陈国峰学健身,扬言要练出马甲线。有一大群朋友们包围为她庆祝生日,她有感而发,在社交平台上说出这几年来的心事。她说:“这七年来都没特意庆祝,但今年生日过得特别快乐。之前过着一塌糊涂的感情生活,令自己抑郁了很久,一直都不愿意去面对大家, 把自己封闭着, 多谢一群朋友对我的用心,没有放弃及离开我,令我终于都开窍。明白到日子总要过 ,失去了爱情,但原来身边还有很多支持我的人,终于明掺自己并不孤单,多谢朋友们,也希望大家像我一样,可以走出黑暗。不用怕,再难过的都会过,谢谢#国峰 督促我运动keepFit #坤哥 有时指点我唱歌。”

  李丽珍与潘源良四次离合

  李丽珍跟潘源良的一段情很经典,1986年两人因合作电影《恋爱季节》而相恋,随后分手,两人的感情生活各有经历,李丽珍与前夫许愿育有现年21岁的女儿许倚榕。李丽珍跟潘源良四次拍拖以及四次分手,到2016年两人拍拖9年最终分手收场。李丽珍大部分时间在加拿大陪着女儿许倚榕,去年9月潘源良在加拿大跟Rita Ip结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李丽珍 失恋 生日

上一篇:林岭东设灵杜琪峰送别好友 周润发急回香港致祭 下一篇:今年奥斯卡将不再采用主持人 以串讲人形式取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