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曾志伟离港前组饭局 李丽珍李若彤等昔日女神齐聚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2-01 10:09:58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计划准备回台湾与子女过年。爱热闹的他,当然不望在临走前与一班曾在他担任监制的无线剧集《女人俱乐部》中的演员齐齐吃年夜饭,拜一个早年。

\

  《女人俱乐部》剧组

  网易娱乐2月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计划准备回台湾与子女过年。不过爱热闹的他,当然不望在临走前与一班曾在他担任监制的无线剧集《女人俱乐部》中的演员齐齐吃年夜饭,拜一个早年。

  而剧中张慧仪、李丽珍、袁洁莹、江欣燕、李若彤和阮兆祥等均有到场,张慧仪称:“是的,大家都忙,也很难得可以约在一起,而志伟都很有心,那天他在香港做了一个慈善活动,就约了我们一齐吃饭,当是年夜饭了,大家都很珍惜每次聚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曾志伟 李丽珍 李若彤

上一篇:不急成家还想"玩" 林俊杰坦言:还没到这个阶段 下一篇:江宏杰福原爱分享恋爱过往 小杰告白惨遭已读不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