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杏儿久违与老公同框 情侣装出镜夫妻相十足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1-14 15:32:09
[摘要]1月13日,胡杏儿老公李乘德久违在网上晒出与老婆的合照,胡杏儿随后也火速点赞老公,照片中夫妻俩还穿上了“情侣装”,十分甜蜜。

\

  1月13日,胡杏儿老公李乘德久违在网上晒出与老婆的合照,胡杏儿随后也火速点赞老公,照片中夫妻俩还穿上了“情侣装”,十分甜蜜。胡杏儿和李乘德均穿着黑色西装配白衬衫,两人还都将领带松松垮垮地搭在脖子上,李乘德更是幽默配文:“We take black tie events very seriously(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黑领带)”。

\

  2015年1月28日,有媒体拍到胡杏儿在台北会男友街头热吻的图片和视频,恋情曝光。同年12月28日,与男友李乘德Philip举办婚宴。2017年5月14日,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宣布怀孕。10月13日,胡杏儿在微博宣布生下宝宝。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老公 情侣装

上一篇:古天乐妈妈优雅大方 头发乌黑亮丽显年轻 下一篇:张学友演唱会一票难求 男子拿10万现金购票遭抢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