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小春深圳开唱 应采儿率好姐妹组“太太应援团”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5 09:38:02
[摘要]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Stop Angry 巡回演唱会-第四站深圳”日前在深圳顺利举行。作为本次巡演在2019年的第一场,陈小春不仅演唱了出道至今的经典歌曲,还贴心用各地方言与歌迷打招呼,分享了自己从“小子”华丽化身“奶爸”的“爱之转变”,太太应采儿带着“好友太太团”在台下惊喜现身更是掀起高潮。
应采儿带领自己的好姐妹黄伊汶、郑希怡,组成“最强太太应援团”助阵Stop Angry

  应采儿带领自己的好姐妹黄伊汶、郑希怡,组成“最强太太应援团”助阵Stop Angry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Stop Angry 巡回演唱会-第四站深圳”日前在深圳顺利举行。作为本次巡演在2019年的第一场,陈小春不仅演唱了出道至今的经典歌曲,还贴心用各地方言与歌迷打招呼,分享了自己从“小子”华丽化身“奶爸”的“爱之转变”,太太应采儿带着“好友太太团”在台下惊喜现身更是掀起高潮。

  当晚陈小春在演唱会上表示女孩子都非常敏感,所以她们喜欢记住各种纪念日。然而同样敏感的他记住了和太太约会的第一天,还有和她去旅行的场景,蓝天海洋浪漫又美好。大屏幕上突然出现太太应采儿在观众席的身影,此时的她尽管没有华丽的打扮,但依然大方美丽,向镜头挥手示意,亲民表现让现场气氛沸腾,那一瞬间台上的陈小春笑得很腼觍。《独家记忆》的前奏响起,聚光灯让陈小春成为主角,这是他对她唱的歌,不需要伴舞也不需要欢呼。

  “最强太太应援团”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在佛山站演唱会中,有郑伊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等几位黄金兄弟的惊喜现身,而本次演唱会则是由小春太太应采儿,带领自己的好姐妹黄伊汶、郑希怡,组成“最强太太应援团”助阵Stop Angry。“太太们”变身“小迷妹”,在台下为小春加油,可以说是当晚的“最佳后援”。

  巡演已经走到第四站,每站都有经典重现的感动和意料之外的惊喜。而在“春茧”的这一晚,不仅有陈小春对应采儿唱《独家记忆》,也期待,在未来他会继续用Stop Angry给大家带来更多“独家记忆”。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小春 应采儿 姐妹应援

上一篇:黄秋生相隔16年三度登影帝 自称梦想成真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