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许镜清西游记主题音乐会将于5月16日亮相陕西大剧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5 17:47: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115180039.jpg

央视86版《西游记》作为全球华人最经典最永恒的剧集,自正式开播以来,《西游记》带给观众的不仅是精彩的故事剧情,还有剧集中那些经典的音乐曲目,至今仍为观众所喜爱。33年来《西游记》主题的相关电影、电视、以及文化产品层出不穷,是一个持续性的情感元素,但却未能举办过西游记作品音乐会。直至2016年12月4日,许镜清先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人生第一场《2016西游记主题大型情景音乐会》。为了视听与情怀,许镜清先生将于2019年5月16日携《许镜清西游记主题音乐会》回归西游文化发源之地——西安!

发布会现场以《云宫迅音》这样一首耳熟能详的西游主题交响乐表演拉开序幕,90后陕西猴王丁雷的现场演绎,瞬间点燃发布会现场。西游记音乐会组委会秘书长王乐涛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讲述了让西游文化IP回归西安的艰辛历程以及西游记音乐会在西安举办的情况,并对本次音乐会演出的内容也进行了预告,并邀请到西游记总作曲许镜清老师、曲江新区文化产业发展局局长韩佳卫、陕西本土音乐唱作人王建房一起,就西游文化与西安的关系、西游音乐回归西安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相关热词搜索: 西游记 音乐会 许镜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