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轰炸》本月韩国上映 范冰冰被放海报边缘处

大陆 Mtime时光网 2019-01-18 10:05:46
[摘要]继北美之后,在中国取消上映的 《大轰炸》确定将于本月在韩国上映,并于今日曝光了韩版宣传海报,韩国男演员宋承宪被放在了显要位置。

\

  Mtime时光网1月17日报道 继北美之后,在中国取消上映的 《大轰炸》确定将于本月在韩国上映,并于今日曝光了韩版宣传海报,韩国男演员宋承宪被放在了显要位置。据韩媒今日报道,《大轰炸》确定将于1月登陆韩国影院,具体日期尚未公布。该片最早曾计划于2018年8月17日在国内上映,后因范冰冰逃税事件改档至10月26日,最终又在上映一周前宣布取消上映。

  韩媒报道该片制作费高达7亿人民币,但实际上这部曾经号称“中国最贵电影”的战争大片,一直负面新闻不断,其真实制作成本始终是个谜,有“4亿说”,也有“1.5亿说”,无论如何,这部制造出了“逃犯”施建祥和中国“最穷导演”的影片一定配得上“中国最诡异电影”的称号。

  就在《大轰炸》取消内地上映计划后,美媒曾报道该片将继续按照原计划在北美本地的家庭娱乐发行,并在院线进行小规模上映。《大轰炸》讲述“重庆大轰炸”时期中国军民乐观抗敌的故事,由萧锋执导,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张钧甯、耿乐等出演。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大轰炸 上映 韩媒

上一篇:满满兄弟情!刘畊宏晒与周杰伦合照为他庆生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