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古天乐任达华送别导演林岭东 张家辉惋惜合作搁置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1-27 13:52:44
[摘要]香港著名导演林岭东于上月29日在家中离世,享年63岁。1月26日,林岭东追思会在香港中环举行,古天乐、张家辉、任达华、杜琪峯、徐克、张孝全等出席现场,送别导演最后一程。

\

\

\

\

\

\

\

  香港著名导演林岭东于上月29日在家中离世,享年63岁。1月26日,林岭东追思会在香港中环举行,古天乐、张家辉、任达华、杜琪峯、徐克、张孝全等出席现场,送别导演最后一程。

  任达华出席追思会后受访,他透露追思会气氛轻松:“大家就是喝喝红酒,抽抽雪茄,怀念故友这样。”他又表示自己出席完追思会后需赶往日本北海道继续工作,虽然工作繁忙,但也必需抽时间出席追思会送别导演最后一程。

  另外张家辉受访时则透露:“最初听到林导演离世的消息时感到十分突然,其实我一直和他在沟通一个拍摄计划,一直以为可以和林导演合作,我们每次开会都会谈很久。(会不会接棒导演工作继续开拍?)应该不可能,因为电影是讲述林导演一些对人生的感悟,其他人很难接手,大家对林导演的印象都是以动作片居多,这次是文戏,很可惜因为对方的离开而搁置了。”

  出席追思会的亲朋好友可在现场获赠一本纪念册《幸福的生活》,该纪念册纪录导演作品以及生前话语,还有对电影、生命、家庭及创作等看法,也满载了各朋友对他的回忆。 此外,他的家人表示多谢大家关心,请媒体朋友不要刊登纪念册内家人的照片,维持低调作风。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家辉 林岭东 任达华

上一篇:刘德华关之琳20年前旧照曝光 合拍MV面容青涩精致 下一篇:方媛怀孕五个月体重仅46公斤 郭富城:我有叫她多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