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青霞秦汉破镜重圆?每个女神都有一段错过的爱情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9-01-28 08:50: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秦祥林 林青霞

秦祥林 林青霞

秦祥林也是一直都是饰演高大帅气深情多金的形象,是琼瑶御用男二的那种角色。在热烈追求下林青霞答应了秦祥林。

但是在这段故事之前还有个插曲,秦祥林和林青霞之前也有合作那时候秦祥林早已出名而林青霞还是新人。秦祥林喜欢同剧组女主角萧芳芳并且热烈追求后两人成婚。和林青霞的故事是几年后同林青霞一起出席活动的秦祥林发现她已经出落成大美人了,逐渐关注林青霞。和萧芳芳感情结束后就开始追求林青霞。

即使林青霞和秦祥林在一起后但是觉得自己依然爱的还是秦汉,在和秦祥林订婚的前夕给秦汉打电话问他要不要嫁给秦祥林。秦汉生气的说随便你。之后林青霞失望的和秦祥林订婚了。

相关热词搜索: 林青霞 秦汉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