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未被薛之谦起诉?李雨桐深夜发文称没有官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01 14:50:11
[摘要]2018年11月28日,薛之谦发长文回应李雨桐深夜爆料,并表示要起诉对方。

\

  薛之谦

\

  李雨桐

\

\

  2月1日凌晨,李雨桐突然在微博发文写道“没有官司,不必关注……谢谢”。不少吃瓜群众纷纷猜测,其言下之意是不是在指薛之谦并未起诉她,但目前李雨桐本人并未正面回应。

  2018年11月28日,薛之谦发长文回应李雨桐深夜爆料,并表示要起诉对方。

  前女友曝薛之谦是渣男:骗我的钱给他妻子买房

  网红李雨桐在微博发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李雨桐表示薛之谦向其索要一千万买房,最后与前妻复合,她忍无可忍选择公开自己的遭遇。

  反转!薛之谦晒图曝李雨桐出轨在先 还索要5000万

  薛之谦晒证据回应李雨桐爆料,称拿了李雨桐1000万给高磊鑫的事纯属造谣。还表示与李雨桐开始的时候,已经和高磊鑫协议分手了,并非婚内出轨,指责女方撒谎。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李雨桐 薛之谦 起诉

上一篇:网友评"丑得刚刚好男星" 邓伦赵又廷等提名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