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庹宗华被控酒后性骚扰空姐 华航不排除协助提告

港台 新浪娱乐 2019-02-03 10:15:03
[摘要]华航针对庹宗华被控酒后性骚扰空姐一事表态称,会尊重同仁意愿,不排除协助被骚扰组员提告,不过,相关细节不便说明。

  华航针对庹宗华被控酒后性骚扰空姐一事表态称,会尊重同仁意愿,不排除协助被骚扰组员提告,不过,相关细节不便说明。

庹宗华

  庹宗华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艺人庹宗华传出在飞往新加坡的华航班机上酒后闹事,华航表示,“一名旅客”疑似触摸组员身体并严重影响其他旅客,基于航空保安因素通知新加坡航警,同时不排除协助组员提告。

  以《报告班长》电影走红的资深艺人庹宗华,今天传出在飞往新加坡的华航班机上酒醉失态,甚至还骚扰空服员。记者向中华航空公司求证庹宗华是否真的在机上酒醉闹事,华航回应表示,CI751班机昨天从台北飞往新加坡途中,“一名旅客”在飞行途中酒醉失态,疑似触摸组员身体并严重影响其他旅客,经客舱经理劝阻仍无效,机长基于航空保安因素通知新加坡航警,旅客下机后即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华航表示,会尊重同仁意愿,不排除协助被骚扰组员提告,不过,相关细节不便说明。华航进一步强调,尊重每一位乘客,希望每一位华航乘客在旅途中都有舒适愉快的经验,但所有工作同仁的安全与尊严,都应受到完整保障。

  对于这起争议,庹宗华稍早曾透过影片向外界说明,强调昨天在飞机上喝点酒,要过年了,比较兴奋一点,声音大声了点,“真的不好意思,如果说有打扰到别人的话,我在这边道歉,但我觉得应该还好,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庹宗华 酒后 旅客

上一篇:张伦硕就钟丽缇"喝油排毒"论再发声:说话不严谨 下一篇:陈柏霖现身台北捷运翘脚戴帽 网友暴动纷纷求偶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