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重回出租屋包文婧泪崩 忆往事委屈“控诉”包贝尔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2-14 14:27:59
[摘要]包贝尔带包文婧重回两人曾住过的出租屋,忆往事包文婧泪崩委屈“控诉”,但还不忘求表扬:“老公,我牛不牛?棒不棒?”

  

包贝尔包文婧重回出租屋

包贝尔包文婧重回出租屋   

新浪娱乐讯 今日首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包贝尔带包文婧重回两人曾住过的出租屋,忆往事包文婧泪崩委屈“控诉”,但还不忘求表扬:“老公,我牛不牛?棒不棒?”

  节目中,包贝尔带带包文婧重回两人曾住过的出租屋,还将房间布置成当年的样子,挂满过去的照片,惹包文婧一进屋就痛苦不止,委屈“控诉”房间地上都是蟑螂,还撒娇道“我好不好啊,你那么没钱我都跟你在一起,你凭什么跟我吵架?”还不忘求表扬:“老公,我牛不牛?棒不棒?”

  此外,包文婧还重提和包贝尔在一起的原因:“就是你超帅,你老不让我说这个”,照片墙中包贝尔有头发时期的照片也很是吸睛。两人共同回忆过去笑中带泪,观众直呼感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重回 出租屋 包文婧

上一篇:京东发律师声明否认刘强东离婚:立即删除不实言论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