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包贝尔包文婧视频做鬼脸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04 13:01:31
[摘要]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视频互相对着对方扮鬼脸,瞪眼搞怪,脸扭曲到变形,果然是搞笑的一对夫妻。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4月3日晚,包贝尔通过微博晒和老婆包文婧视频的照片,并配文称:“你的另一半正常么?”照片中,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视频互相对着对方扮鬼脸,瞪眼搞怪,脸扭曲到变形,果然是搞笑的一对夫妻。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包文婧提着大刀来了,我觉得要跪方便面的节奏。”“正不正常不告诉你,不过你摊事了,摊上大事啦!”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包文婧 包贝尔 鬼脸

上一篇:老婆“林太”是胜利金主?台中大亨于国柱澄清 下一篇:宋妍霏赵志伟疑似恋情曝光 多次互相接机被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