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屈楚萧回应黑料:没想过做圣人 只想做活生生的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21 15:10:06
[摘要]因电影《流浪地球》爆红的屈楚萧,近日因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被扒而饱受争议。

\

  网易娱乐2月21日报道  因电影《流浪地球》爆红的屈楚萧,近日因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被扒而饱受争议。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好好做人,但没有想过做圣人,只想做一个活生生的人。

  此前,有网友对屈楚萧进行了“扒皮”,找到疑似屈楚萧的豆瓣号,发现他以前加入了好多的豆瓣交友小组,包括搭讪学、跟踪学、反搭讪学、我们都爱大胸妹、女神大本营等,并发表了例如“自曝喜欢有气质的御姐”、“想到同性恋就恶心”等大胆言论,惹来争议。2月18日,屈楚萧在ins上发图,分享他喜爱的《灌篮高手》里的仙道彰的台词“不过,湘北可没想象中那么软弱”一幕截图,疑似回应被扒黑料一事。

  屈楚萧豆瓣号被扒:自称戏子 对同性恋感到恶心

  屈楚萧的豆瓣账号被扒,名为张子明。他加入了“爱大胸妹”、“搭讪学”、“跟踪学”等小组。

  因为一张寸头照结缘 《流浪地球》选他做了男主

  据制片人张宁透露:“屈楚萧出演流浪地球男主原因?这小孩儿是我意外在横店捡到的,我说:把帽子摘了,就拍了下面这张寸头照,然后发给了郭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屈楚萧 流浪地球 圣人

上一篇:跑男大换血后开录郑恺晒名牌 网友喊话照顾好baby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