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又添实锤?阿云嘎被曝夜宿鲁豫家 曾否认恋情传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0 13:04:36
[摘要]日前,阿云嘎跟郑云龙两人,工作结束后,带着一堆工作人员现身北京某回民饭店吃饭。”此次,阿云嘎又被曝出夜宿鲁豫家中,无疑为两人的恋情传闻更添“实锤”。

\

\

  日前,阿云嘎跟郑云龙两人,工作结束后,带着一堆工作人员现身北京某回民饭店吃饭。一直吃到半夜两点多,一行人才溜达着走出饭店。阿云嘎坐车将郑云龙送到饭店后,自己便直接去了鲁豫在北京的住所。而鲁豫的车,正停下地下车库中,两人疑似坐实恋情传闻,此前鲁豫曾被传婚内出轨阿云嘎,但后来遭到工作人员的否认。

\

  早前,有网友曝出知名主持人鲁豫和《声入人心》选手阿云嘎多次意外撞衫,甚至晒出阿云嘎疑似乘坐鲁豫私家车的照片,互动频繁。对此,有媒体求证鲁豫方,其回应称“并非婚内出轨。两人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但不是男女朋友。”此次,阿云嘎又被曝出夜宿鲁豫家中,无疑为两人的恋情传闻更添“实锤”。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阿云嘎 恋情 夜宿

上一篇:好甜!郑爽大赞男友张恒:跟他在一起比较简单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