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兴新专辑销量破亿 个人演唱会正在筹备中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5 15:19:32
[摘要]据最新统计,张艺兴个人专辑的总销量额现已成功突破一亿。而此次联合之前的专辑总销量额突破一亿大关,也充分体现了张艺兴在音乐市场上更为广泛的认可度。据悉目前张艺兴正在积极扩展美国音乐市场,同时还在计划个人演唱会。

\

    据最新统计,张艺兴个人专辑的总销量额现已成功突破一亿。从第一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再到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张艺兴的个人专辑数字与实体总销量额直破一亿,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音乐市场认可度和号召力。

  张艺兴此前携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接连打破国内音乐平台十项纪录,并以最短时间冲上该平台年榜总榜第一,成为平台史上专辑累计销售额最高的专辑,创造了该平台有史以来的最佳成绩。而此次联合之前的专辑总销量额突破一亿大关,也充分体现了张艺兴在音乐市场上更为广泛的认可度。据悉目前张艺兴正在积极扩展美国音乐市场,同时还在计划个人演唱会。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音乐 梦不落雨林

上一篇:曝光太少?白宇节目中力挺经纪人:相信她能做好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