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来可期 李艺彤斩获东方风云榜“年度跨界艺人”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9-03-26 11:34:00 编辑:张燕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SNH48不负众望,荣获最受欢迎组合


盛典环节,SNH48不负众望,成功拿下“最受欢迎组合”奖项。由SNH48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的成员代表SNH48领取了该奖项,已是第三次登上东方风云榜的她们这回带来了新歌《七点整》,舞台上的成员们气场全开,酷炫的舞蹈与饶舌,让人忍不住跟随着成员的节奏一起dancing high!

\

获奖后,7SENSES的成员们在感谢之余还谈到了SNH48的年度大活动“偶像运动会”,成员们透露了自己的参赛项目,篮球、铁人三项、拔河、射箭,随着一个个体育项目的报出,现场的大家也对四月份的SNH48偶像运动会产生了不少好奇和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组合 李艺彤 跨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