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确认出演《李娜》自传电影 饰演姜山一角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6 14:30:47
[摘要]其实早就有消息称,胡歌将在电影《李娜》中出演姜山一角。曾在《黑天鹅》、《不可撤销》、《怒火青春》、《谍影重重5》有过出色表演的法国男演员文森特-卡索将出演李娜教练卡洛斯。

\

  孙海光微博

  李娜今天出席某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亲口确认自传电影的男主角为胡歌。早在今年澳网的时候,人气演员胡歌和著名导演陈可辛就在现场观战。陈可辛去年还和夫人吴君如一起前往温网采集素材。

\

  姜山和李娜(资料图)

  其实早就有消息称,胡歌将在电影《李娜》中出演姜山一角。去年11月底,就有网友拍到胡歌在武汉拍戏的画面,可能就是在拍《李娜》。

  今年2月21日,《李娜》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杀青,杀青海报也随之曝光。

  不过关于女主角的人选还没有官宣,赵薇、杨子姗、汤唯都是传言人员,之前李娜透露会是新演员,并且还训练了一年多的网球。当然,李娜自己也会为女主角做球替,重现当年的球技:“当我走进球场时真的没有想到他们那么用心,把整个球场全部布置成澳网的场地,澳网这边也非常支持这部电影,让摄制组随便拍。”李娜说道。而李娜2014年澳网决赛对手齐布尔科娃也将小小客串一把。

  此外,曾在《黑天鹅》、《不可撤销》、《怒火青春》、《谍影重重5》有过出色表演的法国男演员文森特-卡索将出演李娜教练卡洛斯。

  2002年出生的美籍华裔张欣儿将出演李娜青少年的时候。

\

  传胡歌将在《李娜》中饰演姜山

P84l-hutwezf6029409

  胡歌和陈可辛在澳网观赛

  由陈可辛执导,许月珍监制,张冀编剧的电影《李娜》取材自中国网球第一人李娜真实的人生经历,讲述她从少年时期、运动员时期到退役之后的人生故事。 影片已于2月下旬杀青,主演阵容尚待官宣。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李娜 胡歌 电影

上一篇:被骂吃穿全靠贾乃亮 李小璐忘切小号怼网友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