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玟发文悼念去世小粉丝:你会永远在我心中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3-26 16:17:18
[摘要]3月26日,李玟在微博晒出与去世粉丝“小彤彤”生前在舞台上的合照,发文悼念称:“我们的勇敢小战士彤彤现在变成了小天使,你会永远在我心中,我会记得和你跳舞,和你唱歌的每个瞬间。

\

  李玟与小粉丝

  3月26日,李玟在微博晒出与去世粉丝“小彤彤”生前在舞台上的合照,发文悼念称:“我们的勇敢小战士彤彤现在变成了小天使,你会永远在我心中,我会记得和你跳舞,和你唱歌的每个瞬间。”

\

  网友纷纷评论安慰道:“让我们一起祝福她,愿天堂没有病痛!”“记得这是三年前上海演唱会出现的台湾小朋友!Wish u had a good time in heaven !”“哎~小天使来生幸福安康!”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李玟 粉丝 彤彤

上一篇:吴宗宪被问欧阳娜娜近日风波:不宜表态 下一篇:谢霆锋靠投资地产获首桶金 曝星二代经商弊多于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