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好事近?霉霉戒指暗藏玄机 甜蜜示爱男友乔阿尔文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4-01 09:50:48
[摘要]今年二月举办的第61届格莱美奖,泰勒·斯威夫特入围最佳流行专辑,不过她却缺席典礼,飞到半个地球外陪伴男友乔阿尔文参加英国奥斯卡颁奖典礼。

霉霉把男友名字缩写“JA”戴在手上

霉霉把男友名字缩写“JA”戴在手上

霉霉先前缺席格莱美,只为陪男友参加英国奥斯卡

霉霉先前缺席格莱美,只为陪男友参加英国奥斯卡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流行歌坛天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英国演员乔阿尔文(Joe Alwyn)稳定交往中,近来参与电影《猫》演出的她,被眼尖粉丝发现在杀青宴戴上了“JA”的戒指,正是男友姓名的缩写,甜蜜放闪示爱。

  经典百老汇音乐剧《猫》翻拍电影版,邀请到唱功了得的歌坛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演出,令歌迷和影迷都非常期待。电影日前刚刚杀青,泰勒·斯威夫特也出席了杀青宴。然而在现场所拍摄的照片中,霉霉手上的乔阿尔文姓名缩写的“JA”戒指更是吸引了粉丝目光。

  事实上,情路不顺遂、近年都谈短暂恋情的泰勒·斯威夫特,和乔阿尔文稳定交往已经迈入第二年,虽然跌破不少人的眼镜,但粉丝见到霉霉跟在乔阿尔文身边小鸟依人的模样,也都感动的说:“她终于遇上真爱了。”如今霉霉更是直接把男友的名字戴到了手上,也让粉丝敲碗道:“希望他们快点结婚!”

  今年二月举办的第61届格莱美奖,泰勒·斯威夫特入围最佳流行专辑,不过她却缺席典礼,飞到半个地球外陪伴男友乔阿尔文参加英国奥斯卡颁奖典礼。两人不但在典礼场内放闪,更一起出席了《Vogue》杂志主办的庆功派对,离开时毫不避嫌十指紧扣。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乔阿尔文 ja 泰勒·斯威夫特

上一篇:因鞋子带有特殊设计 比伯自曝被警察当成小偷 下一篇:比伯愚人节捏造妻子怀孕 连发三帖成功戏弄粉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