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比伯愚人节捏造妻子怀孕 连发三帖成功戏弄粉丝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4-02 14:19:42
[摘要]据外媒,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愚人节与粉丝开了一场玩笑,他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很像是超声波的照片来戏弄粉丝,不少粉丝以为贾斯汀的妻子海莉已经怀孕了。

比伯和妻子海莉。

比伯和妻子海莉。

      据外媒,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愚人节与粉丝开了一场玩笑,他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很像是超声波的照片来戏弄粉丝,不少粉丝以为贾斯汀的妻子海莉已经怀孕了。

  就在这张照片出现后的第三分钟,海莉也评论道:“非常有趣”。接下来的第二个帖子显示海莉目前正在医院里,并且还在抓着她的肚子,这更加让粉丝们怀孕这位模特是不是真的怀孕了,贾斯汀还给帖子取了标题:“如果你认为这是愚人节的话。”但随后,第三张照片的出现为事情彻底画上了句号,照片中有一只小狗位于超声波图片的中心,贾斯汀比伯表明这是愚人节的玩笑。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贾斯汀其实一直都想成为一名年轻的父亲,并且已经和海莉开始讨论他们的生育计划。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戏弄 愚人节

上一篇:好事近?霉霉戒指暗藏玄机 甜蜜示爱男友乔阿尔文 下一篇:妮可·基德曼拍新片 穿红色大衣气质出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