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赞S级初恋脸 郑爽靠8年前旧照登上韩网热搜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09 13:05:25
[摘要]近日,郑爽的一张8年前的旧照冲上了韩国网站pann的热搜榜TOP位置。

被赞S级初恋脸 郑爽靠8年前旧照登上韩网热搜榜

被赞S级初恋脸 郑爽靠8年前旧照登上韩网热搜榜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近日,郑爽的一张8年前的旧照冲上了韩国网站pann的热搜榜TOP位置。短期热度超过了刚刚才为灾区捐款,也一直有着南韩“国民妹妹”之称的IU。照片中的郑爽留着黑色齐肩短发,皮肤通透细嫩似白玉一般,看起来就好像是磁窑中捧出的一尊娃娃,她身穿一条斜肩紫色纱裙露出精致锁骨,行走间裙摆飞扬仙气十足。网友评价道:“真的让人有种一瞬间时光停滞并倒流的感觉,陷入了初恋的美好中。”韩国媒体们随即将郑爽的这组照片搬上大版面,并对其在国内的事业进行介绍,盛赞郑爽的颜值,还把她和IU并列为难得一见的“S级”初恋脸。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旧照 初恋

上一篇:大张伟曾开玩笑:张丹峰只在镜头前思念妻儿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