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滤镜遭网友吐槽后 《新白娘子传奇》调整正片滤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09 16:20:44
[摘要]4月9日下午,新版《新白娘子传奇》官微发声,表示已经替换原来正片中的滤镜。《新白娘子传奇》官微说“播出以来,我们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同时也接收到了许多十分真诚和充满善意的建议,我们内心非常的感动、感谢。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4月9日下午,新版《新白娘子传奇》官微发声,表示已经替换原来正片中的滤镜。


  《新白娘子传奇》官微说“播出以来,我们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同时也接收到了许多十分真诚和充满善意的建议,我们内心非常的感动、感谢。在表达谢意的同时,为了新白更好,不辜负大家的喜爱之情,给大家更优质的观剧体验,我们听取建议,虚心收下,并对播出当日大家反馈的滤镜问题进行了及时修正,这个问题在播出当日我们也有所发现,所以我们连夜调整,并在第一时间对正片片源进行了替换。当前已全部替换完成,替换后的正片画面层次更加清晰,偏白过度柔光的效果全部解决,让大家的追剧观感更好更直接。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整装再发,继续并肩继续冲”。

  据悉,由于朦胧、鞠婧祎等主演的新版《新白娘子传奇》于4月3日上线,然而上线后该剧滤镜遭到网友吐槽,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滤镜太强,把人的五官都快磨没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新白娘子传奇 滤镜 正片

上一篇:范丞丞自曝范家宵禁制度严 小时候套路爸妈被识破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