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袁弘谈胡歌参加婚礼屡被调侃:他不心胸狭窄

来源:《信息时报》 时间:2016-09-22 09:21:00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静的美男子

在湖南卫视真人秀《我们来了》里给一众女星充当绿叶的袁弘,与搭档汪涵充分发挥了陪衬作用,让赵雅芝、刘嘉玲等女神发光发热。袁弘似乎对这样的角色十分满意,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录制《我们来了》,有一种掉进大观园里的感觉,但是跟贾宝玉不一样,他一出生就在大观园,我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之前没见过,突然一下就身在花丛中,要做一个护花使者,要做一个园丁,责任重大。”掉进大观园里的袁弘享受了群花簇拥的待遇,他的太太张歆艺恐怕要提心吊胆了。但袁弘却说:“我老婆不会吃醋,她还很羡慕我。”

“每一位女神都很吸引我”

要游走在一个女星数量众多的真人秀节目里,“队长”袁弘可谓任务艰巨。节目中的他展现了自己口才了得的一面,讨女神欢心的实力丝毫不输资深主持人汪涵。当被问及哪位女神最能吸引他时,袁弘立刻卖口乖地说:“这么多女神,都很吸引我,都很让我欣赏。”不过最让他崇拜的还是赵雅芝和刘嘉玲两位前辈,“雅芝姐,我芝妈,我是从小看《新白娘子传奇》长大,突然有一天她站在我的眼前,觉得很不真实,而且看到她还是那么年轻,那么优雅,我觉得,哇,世界很美好。”说起刘嘉玲时,他则说:“嘉玲姐,我是看她的电影长大的,有空就会跟嘉玲姐聊,哪部戏是怎么拍的,哪部戏角色是怎样的。”

“帮我学习如何和老婆相处”

袁弘在《我们来了》里享受的是“群花簇拥”的待遇,不少网友都对张歆艺的处境感到担心。袁弘却拍胸脯地笑笑,“老婆叮嘱我,要照顾好大家,晚上跟涵哥独处一室的时候,要洁身自好。”

  其实,为了哄老婆开心,袁弘自称是带着学习任务来到节目里,他说:“这个节目里大家都很真实,我第一次有机会这么近距离地观察女生,深入了解她们在想什么,这会帮我学习到怎么和身边的女性包括我的妈妈、老婆相处,知道原来有些事情女孩子是这么想的。”

“一直想给陈乔恩介绍男友”

这么多期节目录制下来,袁弘和一众女嘉宾们培养成了可以一起喝酒聊天的亲密关系。他说:“拍到最后两期的时候,大家知道分别在即都很珍惜,每天录完之后都会喝点小酒,一起聊天。”

而8位女星中,陈乔恩的感情状况最令人关注。袁弘说:“我们一直都有这个想法,给乔恩介绍男朋友,我有答应过她,有好的一定给她介绍,一定帮她留着。其实后来仔细想想,就跟我们说老胡(胡歌)的一样,每个人有他自己的缘分,缘分到了自然就有。”说起每次有好友结婚都要被调侃一次的胡歌,袁弘宽慰地说:“我们结婚,大家都会调侃他(胡歌),但是他不会难过,他不是一个心胸狭窄的人,每次婚礼他都特别开心。”

相关热词搜索: 袁弘 胡歌 陈乔恩 心胸狭窄 我们来了 队长 新白娘子传奇 参加婚礼 女星 刘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