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宥嘉谈“与死亡最近一次”:因压力大患肠躁症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11 15:34:50
[摘要]林宥嘉形容,自己以前的个性有点像炸弹,闷到最后会爆开来那种。林宥嘉也说:“回到家,分配时间给家人,看到小朋友,会觉得现在先不管那些很烦人的事,懂得科学地去安排要冲刺的时间。

林宥嘉自曝曾是工作狂。

林宥嘉自曝曾是工作狂。

  网易娱乐4月1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林宥嘉接受杂志专访,透露婚前自己是个工作狂,有段时间得了肠躁症,吃什么都腹泻,让他吓坏了,且医生结论是“无法根治”,让他觉得根本是“与死亡最近”的一次,但也因此他开始懂得如何与压力共处。

  林宥嘉形容,自己以前的个性有点像炸弹,闷到最后会爆开来那种。所以他看来对谁都客气,面对挫折也是,先不动声色,保持距离。他说生活难免会有一些挫败感,等挫败感累积到一定程度,变成一个巨大的东西时,就是启动某项重要计划的开始,“所以当我定决定去做一件事,已经是义无反顾的状态,人一定会疯掉,是过分投入地去做。”

  但成家后,林宥嘉说:“家庭的牵制会让你不要那么冲过头。”以前他会花上许多时间跟忧郁情绪或心里的黑暗面纠缠,觉得那是艺术创作者的日常,“但因为你有家庭的牵绊,得有个固定作息,早上起来要照顾小朋友什么的,所以你不会花那么多时间再去跟负面的东西相处,醒着的时间就会更扎实去做行程里安排的事。从前那种丧失理性的投入,终究还是会被一个东西驯服,就是……”是爱吗?他笑说这有点恶心,但类似。

  林宥嘉也说:“回到家,分配时间给家人,看到小朋友,会觉得现在先不管那些很烦人的事,懂得科学地去安排要冲刺的时间。”、“其实我很多作息跟做事方式都真的是身体吃亏之后换来的。尤其如果真的有艺术家个性的人,很容易忧郁,因为压力太大,完全燃烧自己会很可怕。”

  被问到31岁就完成人生大事是否有点早?但林宥嘉说,偏偏羡慕的人又很多,然后他才知道,原来这是值得别人羡慕的事,“我一直希望是一个有家庭生活的艺人。因为我喜欢的歌手都有同一种气质,他们是音乐人,同时也很脚踏实地在过生活,像张学友、陈奕迅。”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林宥嘉 忧郁 肠燥症

上一篇:钟丽缇张伦硕海底拍写真 美人鱼与海王牵手秀恩爱 下一篇:言承旭敞开心扉谈恋爱观:在努力学会去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