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宥嘉提醒粉丝接机注意安全:我会走得很慢的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19 10:46:14
[摘要]不要只顾看荧幕、更要注意脚下的路。刚才有一个女生差一点就摔倒了。你们如果受伤回家的话,我会很难跟你们爸爸妈妈交代的。



  4月18日晚,林宥嘉通过微博提醒粉丝接机送机注意安全,称:“大家接机送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好吗?不要只顾看萤幕、更要注意脚下的路。刚才有一个女生差一点就摔倒了。你们如果受伤回家的话,我会很难跟你们爸爸妈妈交代的。要听话、注意安全。我会走得很慢的。”

  林宥嘉的暖心提醒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太暖了,这才是值得追的偶像!”“停止散发你的温柔好吗?”“天哪感动哭的感觉,我们不去接机的也会怪怪听话的!”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林宥嘉 粉丝 注意安全

上一篇:许志安演唱会及商演全暂停 损失高达数千万 下一篇:黄心颖男闺蜜爆料:许志安说婚姻不顺 承诺会离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