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小璐回应网曝离婚协议书:是假的 一定会追责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17 16:43:09
[摘要]近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贾乃亮、李小璐的离婚协议书。网曝协议显示,女儿甜馨由李小璐抚养,贾乃亮需每月支付10万抚养费;如果李小璐再婚,贾乃亮有权要求变更抚养权。

夫妻缘尽?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协议疑曝光

  近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贾乃亮、李小璐的离婚协议书。协议书上显示了抚养权以及财产处理的详细信息。有媒体求证贾乃亮方,对方则挂断电话。

  网曝协议显示,女儿甜馨由李小璐抚养,贾乃亮需每月支付10万抚养费;如果李小璐再婚,贾乃亮有权要求变更抚养权。关于财产,男方出资购买的两处北京房产归贾乃亮所有、女方出资购买的一处上海房产归李小璐;工作室资产分别归各自所有,同时李小璐需向贾乃亮方支附工作室股权转让款;对外投资的股权也归各自所有。

  关于抚养权:

  1、女儿甜馨由李小璐抚养,贾乃亮需每月支付10万抚养费。

  2、如果李小璐再婚,贾乃亮有权要求变更抚养权。

  关于财产处理:

  1、房产:男方出资购买的两处北京房产归贾乃亮所有;女方出资购买的一处上海房产归李小璐。

  2、股权:工作室资产分别归各自所有,同时李小璐需向贾乃亮方支附工作室股权转让款;对外投资的股权也归各自所有。

  3、车辆:宾利归李小璐所有;劳斯莱斯、2辆法拉利、丰田归贾乃亮所有。

  随后,李小璐方就网曝离婚书给出回应:是假的,不实消息也恳请媒体删除,八卦发布的内容我们一定会追责。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贾乃亮 离婚协议书

上一篇:宋祖儿晒照为林允庆生 生日祝福竟是“越来越胖”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