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许志安弹奏《追》悼念张国荣 手上婚戒抢镜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4-02 08:56:41
[摘要]歌手许志安自从出轨风波后,行事变得低调,早前宣布全面复出的他,即将接拍电视剧。大约半年没有更新社交平台的他,竟然大晒琴技。

许志安悼念张国荣

许志安悼念张国荣

许志安弹奏《追》

许志安弹奏《追》

  据香港媒体2日报道,歌手许志安自从出轨风波后,行事变得低调,早前宣布全面复出的他,即将接拍电视剧。为了成功复出,许志安除了洗心革面,做任何事都步步为营。大约半年没有更新社交平台的他,竟然大晒琴技。

  在纪念张国荣的当天,许志安弹奏哥哥经典作品《追》的一段音乐。影片中,虽然他由头到尾都没有露面,但凭手上的结婚戒指就知道是他,他还简单留言:“想你”,加个红心的表情,他的粉丝更是开心,纷纷留言表示期待他在舞台上的演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国荣 许志安 钢琴

上一篇:郭富城谈《风再起时》取消放映 透露与孩子日常 下一篇:23岁贝拉·索恩订婚成功 牵手男友晒鸽子蛋钻戒满脸幸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