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催眠·裁决》定档9月12日 张家辉张翰限时营救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9-04-21 09:58:38
[摘要]作为张家辉张翰首次合作的犯罪动作片,《催眠·裁决》打破以往同类型影片的套路,加入了催眠和审判两大猎奇元素。

QQ截图20190421101654.png

  4月19日,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执导及编剧,尔冬升监制,郭潇担任制片人,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秦沛特别出演,郑则士、金燕玲、张兆辉、李尚正、蔡瀚亿、苏丽珊、谷祖琳、郭政鸿、王浩信、艾米、董畅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大片《催眠·裁决》于北京举办“入局”定档发布会。发布会上,张家辉、张翰惨遭“绑架”,现场设置“定时炸弹”,将现场所有人成功带进“危局”当中;同时,片方揭幕“监视”版定档海报及“入局”版先导预告片两组重磅物料,并宣布影片正式定档9月12日。

  张家辉张翰发布会“被绑” 倒计时一小时毁灭真相

  在电影《催眠·裁决》中,陪审团成员之一许立生(张家辉饰)被匪徒以女儿茵茵(艾米饰)性命作威胁,要求他在90分钟内催眠至少4个陪审团成员来操控审判结果、摧毁真相。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女儿,许立生只能暗中联手小舅杨凯(张翰饰)展开限时营救。

  此次片方举办发布会,延续了影片死局无解的特点,制造了极为紧张的气氛。发布会开场,三位导演坦言已将两位演员双双绑架,并在发布会现场设下“定时炸弹”,倒计时一小时内如果无法救出主演并拆除“炸弹”,现场所有观众将“同归于尽”。但好在两位主演“身手不凡”,凭借多年的武打功底,成功打破“绑架”困局,来到发布会现场,大展拳脚。

  值得一提的是,《催眠·裁决》早在剧本期已多次获奖,此次能将该影片呈现于银幕之上,与金牌监制尔冬升、金马奖金像奖影帝张家辉、实力派硬汉小生张翰,以及甘草戏骨秦沛、配角天后金燕玲、视帝王浩信等演技派合作,三位导演在发布会上表示倍感幸运。

  营救团深陷死局千钧一发 现场双料齐发悬念重重

  发布会现场,“监视”版定档海报正式亮相,该海报以监控视角展现,张家辉、张翰被一众陪审团成员围绕,两人困于人群之中,看向监控方向,面色凝重。张家辉一席西装,眉头紧皱,目光如炬,仿佛在思索解局之法;张翰脸部受伤,手持枪支,全身紧绷,随时准备与反派一战高下,硬汉指数max。

  在一同曝光的“入局”版先导预告片中,由许立生、杨凯领衔的营救团一直处于劣势的地位——绑匪来势汹汹,享誉国际的催眠专家许立生只能一声声恳求反派“不要”,并听从绑匪指令催眠陪审团成员,然而最终仍逃不过反派枪杀;杨凯被勒到青筋爆出,经历追车、撞车已然伤痕累累,却又遭遇爆炸,性命堪忧;而茵茵先是被绑匪套头到近乎窒息,后更是从直升机上掉落,生死不明。

  张家辉张翰颠覆对倒人设 一动一静玩转犯罪题材

  作为张家辉张翰首次合作的犯罪动作片,《催眠·裁决》打破以往同类型影片的套路,加入了催眠和审判两大猎奇元素。影片中,张家辉以催眠挑战香港司法最大漏洞,改变了大众对催眠的刻板印象。在此次发布会中,两位主演也分别对自己的角色人设进行了介绍,身为“姐夫”的张家辉认错亲直接称张翰为“舅舅”,一时打破现场紧张氛围引发观众欢笑。

  现场精彩不断影片剧情也是高潮迭起,该片采用一静一动两条线并行,紧张感不断递增。对演员的考验度也极大。双料影帝张家辉曾以大量动作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由“动”转“静”,化身催眠专家表演难度极大,“张翰在法庭之外的武戏很刺激,我在法庭上对决坏人的文戏节奏当然不能掉下来,所以怎么通过细节在密闭空间演出紧张感非常困难”。为演好角色张家辉苦学催眠术,发布会现场更是用“怀表”催眠主持人套出真心话引发观众惊呼。

  张翰早年一直以偶像派文静小生的形象示人,此次拍摄《催眠·裁决》,他承包了大量撞车、追车、爆破戏,在拍摄过程中也曾多次受伤。尽管如此,张翰却甘之如饴,享受从“静”到“动”的转变,直言与该片动作指导钱嘉乐交流颇深,受益匪浅。在现场互动环节上演连环木板击破颇为惊艳,硬汉形象呼之欲出。

  据悉,《催眠·裁决》目前正式定档9月12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家辉 张翰 催眠·裁决

上一篇:陈可辛导演新片《中国女排》定档2020大年初一 下一篇:第9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揭晓 窦靖童首演电影获最佳女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