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硬”谍战剧《密查》完美收官 信仰升腾起民族的精神峰值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26 12:25:4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3.png

除了令人欣喜的收视战绩,《密查》引发的话题讨论和带火的网络热点也不在少数。不少网友坦言,这是一部能让自己“有兴致追下去的谍战剧”,“看老戏骨飙戏很过瘾”。

光明日报如是评论,“《密查》在创作过程中始终秉承历史观,尊重历史,致敬时代,开拓出悬疑谍战剧创作新思路。”

作为建国70周年的红色献礼大剧,《密查》以高开高走完美收官,充分说明主旋律影视剧与市场价值并不相悖,主流价值观的弘扬与高收视率并非不可兼得。

影像语言饱含信仰 勾画出荧屏谍战曲线的高点

《密查》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整部剧的影像语言,因其对“黎民尚苦,生死岂顾”信仰的动人刻画,造就了屏幕上的英雄;对谍战剧的创新探索,勾画出荧屏上牵动人心的谍战曲线的高点,升腾起一个民族的精神峰值。

相关热词搜索: 密查 谍战 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