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SBS将公开张紫妍生前录音 首次曝光其经纪合约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26 13:09:09
[摘要]制作组还获得了张紫妍和当时经纪人的专属合约。根据合约,新人演员并没有拒绝公司代表邀请的酒局的权利。

张紫妍

张紫妍

  SBS电视台《想知道那个》26日播出预告,将追查张紫妍事件。

  《想知道那个》节目组获得了张紫妍生前向同事透露不安感的音频文件。文件中,张紫妍说道:“金社长已经说了很多大话和很多玩笑。现在,我真的是用药也不能解决了。想杀就杀吧,我一点留恋都没有。”

  制作组还获得了张紫妍和当时经纪人的专属合约。根据合约,新人演员并没有拒绝公司代表邀请的酒局的权利。制作组并提出疑问:“调查机关真的不能向金某追究强迫罪吗?”

  张紫妍生前的音频文件和未解之谜将在27日下午11时10分播出的《想知道那个》公开。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紫妍 录音 音频文件

上一篇:郭晶晶已经在今年1月生下第三胎女儿 下一篇:网曝布兰妮已离开康复中心 短期暂无重返舞台计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