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网曝布兰妮已离开康复中心 短期暂无重返舞台计划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26 13:10:55
[摘要]知情人士还表示目前布兰妮没有重返舞台的计划:“她被医生告知要在很长一段时间放松下来,布兰妮也表示治疗使得她能够放慢自己的脚步,并且专注自己的健康。”

布兰妮

布兰妮

  据外媒,有消息称目前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已经结束了在康复中心为期一个月的治疗,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似乎布兰妮在这一个月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并且准备重新回到属于她的生活当中。

  消息人士表示:“布兰妮在周四早离开了治疗中心,被她的男友带回了家。离开康复中心的决定是她自己做出的,但她的健康状况在家里面仍然将收到关注。她仍将与治疗师和医生合作,他们将一起确保布兰妮回到家中后的健康状况,并为她的心理健康制定一个可以遵循的健康的养生方案。”知情人士还表示目前布兰妮没有重返舞台的计划:“她被医生告知要在很长一段时间放松下来,布兰妮也表示治疗使得她能够放慢自己的脚步,并且专注自己的健康。”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布兰妮 小甜甜

上一篇:SBS将公开张紫妍生前录音 首次曝光其经纪合约 下一篇:霉霉新曲《ME!》破纪录 成首日播放量最高女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