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男友阿尔文首谈与霉霉恋情 自认成功躲过了关注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9-21 10:17:05
[摘要]霉霉的“名望”巡回演唱会上,阿尔文曾几次在现场为女友助阵,他们上次被拍到还是今年8月在伦敦,两人手牵手离开一家餐厅。

霉霉、阿尔文

  霉霉、阿尔文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英国演员乔-阿尔文(Joe Alwyn)相恋快两年了,两人一起被拍到的次数却屈指可数,与她之前几段高调的恋情有着天壤之别。

  近日,27岁的阿尔文接受十月刊英国《Vogue》采访时说,“我觉得在保持私密方面我们做得很成功,现在这段感情已经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我还是更愿意谈论工作”。

  阿尔文的代表作是李安执导的2016年剧情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考虑到两人尤其是霉霉的高知名度和以前的恋情,她和阿尔文拍拖之后,总是尽最大可能地保持低调,就算一起出现也从不招摇,避免惹人注目。

  霉霉的“名望”巡回演唱会上,阿尔文曾几次在现场为女友助阵,他们上次被拍到还是今年8月在伦敦,两人手牵手离开一家餐厅。之前一个月出现在网上的是他们在特克斯和凯科斯岛度假照。虽然两人公开露面的机会不多,但霉霉和阿尔文在伦敦相聚的时间并不少。

  霉霉曾告诉媒体:“我们绝不该为了迁就一段感情而改变自己的天性,那样的话还不如找一个不那么天生挑剔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劈腿或者在感情上拖泥带水,最好趁早分手。我只是不想再次陷入一段不公平的感情。”

  斯威夫特和阿尔文同样面临着其他明星情侣遭受的考验,就是工作太忙,聚少离多。从今年5月起,霉霉一直在开演唱会,阿尔文手上也有不少工作。他与奥利维娅-科尔曼(Olivia Colman)、艾玛-斯通(Emma Stone)和蕾切尔-薇姿(Rachael Weisz)联合主演的《宠儿》(The Favourite)今年8月刚刚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11月将在美国公映,明年1月登陆英国大银幕。阿尔文的《苏格兰玛丽女王》(Mary Queens of Scots)、《等待野蛮人》(Waiting for Barbarians)和《哈丽特》(Harriet)等影片不是正在拍摄,就是在后期制作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阿尔文 霉霉 男友

上一篇:卡戴珊家20岁金小妹未婚生女感艰难:就想早成家 下一篇:贝克汉姆监控儿子上网 身为父母每天早上忙不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