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演唱会三次崩溃痛哭:想到很多回忆感触很深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颖颖 2019-04-29 09:23:52
[摘要]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邓紫棋(G.E.M.)最近与经理人公司蜂鸟音乐闹出解约风波,并告上法庭,令她备受困扰。

VSpX-hwfpcxm8731135.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邓紫棋(G.E.M.)最近与经理人公司蜂鸟音乐闹出解约风波,并告上法庭,令她备受困扰。前晚(4月27日)在高雄举行演唱会,其间三次在台上崩溃痛哭。她说:“在这最后两场演出,想到很多回忆感触很深,特别感谢你们的支持鼓励,在我最需要勇气的时候,回头看到你们是我迈出一步的动力。”

  邓紫棋还说:“我今天一定很丑,我觉得自己哭到血糖低,好了,我会坚强一点儿、正常一点儿。我不知道我今天在干嘛,我又不是很伤心,我不是伤心的哭,就是很多情绪,现在是觉得很舍不得。有时候把自己心里隐藏的情绪发泄出来,才可以重新去开始,偶尔哭没什么关系!”(颖颖)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演唱会 解约

上一篇:周杰伦巡演陪岳父逛古董市集 大吃美食情同父子 下一篇:49岁陈浩民晒针头戳眉照承认微整:不做很吃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