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牵手新女友?李亚鹏与短发女子逛公园一脸甜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02 10:11:01
[摘要] 5月1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李亚鹏和一位戴着墨镜的短发女子手牵手逛公园的照片。该女子一头短发,身材高挑,两人一脸甜蜜。而4月22日,有媒体曝光李亚鹏疑似有新恋情。李亚鹏被拍到与一位黑长直美女驱车回小区,对比今日照片来看,虽然脸型有些相像,发型却不同。

  5月1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李亚鹏和一位戴着墨镜的短发女子手牵手逛公园的照片。该女子一头短发,身材高挑,两人一脸甜蜜。而4月22日,有媒体曝光李亚鹏疑似有新恋情。李亚鹏被拍到与一位黑长直美女驱车回小区,对比今日照片来看,虽然脸型有些相像,发型却不同。不知是换了发型,还是另有他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新女友 李亚鹏 牵手

上一篇:冯小刚徐帆夫妇近照曝光 现身新西兰疑复工拍新片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