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与张丹峰隐婚三年啥原因?洪欣:怕影响丈夫事业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5-05 13:24:18
[摘要]欣和张丹峰是在2006年领证结婚的,但直到2009年补办婚礼,大家才知道原来张丹峰娶了洪欣。

null

  洪欣和张丹峰近期因为经纪人毕滢而闹得沸沸扬扬,夫妻关系也引起网友们猜测。洪欣和张丹峰是在2006年领证结婚的,但直到2009年补办婚礼,大家才知道原来张丹峰娶了洪欣。为什么两人要隐婚三年呢?

null

null

  洪欣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隐婚三年的原因。洪欣表示,“我一直都是选择爱情的,爱情对我来讲很重要的。”当年主要是考虑到张丹峰还是一个新人,如果大家知道他跟一个比较有名的人结婚了,担心会被大家议论,影响他的事业发展。想等他的事业越来越好了,然后再公开,所以二人才隐婚了三年时间。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洪欣 张丹峰 隐婚

上一篇:吴绮莉“放下”小龙女问题 为亡母觅得骨灰龛位 下一篇:朴有天或面临15年有期徒刑 认罪态度恶劣宽判无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