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何猷君求婚戒指盒曝光 另类求爱方式别具一格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14 11:05:48
[摘要]网曝何猷君要向奚梦瑶求婚,中午,何猷君发文证实,并于晚上成功求婚奚梦瑶!何猷君单膝跪地牵起奚梦瑶的手,动情地说:“marry me?”奚梦瑶点头后何猷君兴奋大喊:“She said yes!”

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成功

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成功

何猷君求婚戒指盒

何猷君求婚戒指盒

  5月13日,网曝何猷君要向奚梦瑶求婚,中午,何猷君发文证实,并于晚上成功求婚奚梦瑶!何猷君单膝跪地牵起奚梦瑶的手,动情地说:“marry me?”奚梦瑶点头后何猷君兴奋大喊:“She said yes!”

  随后,有网友曝光了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的戒指盒。盒子上面何猷君用笔书写:“小明,你觉得咱俩有可能在一起吗?yes or no。”别具匠心的方式,让网友大呼“好暖一男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何猷君 求婚戒指 别具一格

上一篇:《复仇4》隐藏片段 编剧证实美队进量子前密会他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