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戛纳风情:刘涛尽显法式优雅 走红毯不想过分吸睛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9-05-16 11:38:41
[摘要]刘涛妆容精致,精气神十足。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马森/图)当地时间5月14日,刘涛在戛纳为搜狐娱乐拍摄了独家戛纳风情大片。刘涛身穿一袭带有春夏气息的印花连体衣,在戛纳蓝天碧海的衬托之下,尽显法式优雅。

  此次是刘涛首次受邀登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红毯。

  刘涛选择了一袭白色深V高开叉礼服作为战袍。

  刘涛佩戴上蓝色珠宝耳环及项链,显得华贵大气。

  在刘涛看来,戛纳红毯是一个国际性的红毯,所以得体的表现是非常重要的,“着装方面优雅、美丽、大方就好,我不希望过多地吸睛”。

  虽然刘涛这次没有带着作品来到戛纳,但她的好友胡歌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了主竞赛单元,这也让刘涛感到很高兴。

  刘涛早前也看过胡歌的一些电影作品,虽然戏份不多,但刘涛觉得他在其中的表现很好,跟平日生活中的他差距很大。

  刘涛也很期待胡歌在《南方车站的聚会》中的表现。

  刘涛着礼服亮相。

  刘涛妆容精致,精气神十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走红毯 风情 戛纳 法式 刘涛

上一篇:马国明现身街头洗豪车 手上未戴与黄心颖定情钻戒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