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布兰妮与男友甜蜜走红毯 因迷恋布兰德皮特而出席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7-24 13:19:20
[摘要]7月24日,布兰妮和小14岁的男友分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走红毯时的图片。此次公开活动更是戴上了钻石戒指,在红毯与男友甜蜜互动,关于二人已经订婚的猜测不断。


  据外媒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和男友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出席了《好莱坞往事》的首映礼,这也是两人首次一起走红毯。两人在红毯上微笑着挥手,并分享了一个甜蜜的吻。

  红毯现场,布兰妮身穿一件性感的红色连衣裙,还佩戴了一枚钻石戒指。男友阿斯加里身穿一套奶油色西装,搭配白衬衫和深色领带,看起来十分潇洒。这也是布兰妮在2018年4月后首次出席红毯秀。之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出席《好莱坞往事》的红毯秀,是因为她一直都很迷恋电影的主角之一布兰德皮特(Brad Pitt)布兰妮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她对这项活动的兴奋之情,还分享了她和男友的照片,配文道:“我们的第一次首映礼。”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走红毯 男友 好莱坞往事

上一篇:曝章子怡已怀孕5个月 腹部隆起携女儿密会张雪迎 下一篇:霉霉狂热歌迷惹风波 携带铁锹追到住所试图破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