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卓林太太Andi承认双性恋 吴绮莉发文称向前走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1-29 09:50:09
[摘要]“小龙女”吴卓林太太Andi承认双性恋,妈妈吴绮莉晒照称向前走,似乎未受影响。

  “小龙女”吴卓林太太Andi承认双性恋,妈妈吴绮莉晒照称向前走,似乎未受影响。

吴卓林与Andi

  吴卓林与Andi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吴绮莉(Elaine)女儿吴卓林日前宣布与女友Andi已婚。Andi昨天(11月28日)在社交网上传一张由吴卓林拍摄的床照,并留言指16岁前一直认为自己是同性恋者,后来19岁时曾与男生约会,认为自己是双性恋者,但因传统思想而陷入困境,其后开始反思和寻找正面的人生。她还表示只要正视问题,就可以找到出路。另一方面,吴绮莉在社交网上传与剧中儿子行街的剧照,留言:“向前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吴卓林 Andi 向前走

上一篇:胡歌发文谈蒋劲夫 林更新孙艺洲娜扎等转发评论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